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54450286/2018-27255 分  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县行政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标  题: 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PPP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PPP项目招标公告

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PPP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九龙湖生态区PPP项目 

授权主体:昌乐县人民政府 

实施机构(采购人):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曾用名:潍坊铭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昌乐县城中心以南约10公里处,距离潍坊市区约30公里,地处县“十三五”规划中的东部生态新城的方山-九龙湖经济开发片区,毗邻大沂路、224省道等主干道。 

2.2项目区域定位在以发展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产业为主,属于城镇化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设施运营维护、项目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及配套用地准备等部分: 

1 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在项目区域内进行道路,供水、供电、供暖、供气、通信等管网,交通场站,绿化,水域整治,公园广场等基础设施以及体育场馆、文体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 

2 设施运营维护管理 

对区域内基础设施维护(包括但不限于道路、管网和交通场站等)、公共项目运营维护(包括但不限于清洁、绿化维护等)、物业管理,以及其他受政府委托进行运营管理维护,保证区域日常生产良性运转。 

3 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整合一流规划设计咨询资源,提供包括区域内战略规划、空间规划、产业规划等相关规划服务,各建设子项目的工程设计、必要的建筑设计等相关设计服务。 

此外,为了区域城建需要和产业发展需要,确保区域内土地供应,社会资本需提供资金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实施对区域内土地征收及相关税费补偿、现有房屋拆除补偿、居民搬迁补偿、安置补偿费用等。 

2.3投资规模:本PPP项目总投资额约52亿元(含建设期利息)。各子项目投资额估算如下: 

序号 

建设及运营内容 

子项目 

投资费用 

(万元) 

I 

项目前期政策处理费用 

土地征收成本及相关税费 

114,736 

拆迁安置补偿费用 

89,018 

II 

基础设施建设 

(含不可预见费) 

路网及管网建设项目 

90,228 

公共交通场站 

148 

水域整治 

87,550 

公园广场 

82,709 

III 

公服设施建设 

(含不可预见费) 

体育场馆 

5,253 

文体中心 

742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4,355 

养老院 

2,431 

IV 

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 

7,442 

V 

建设期利息 

- 

36,798 

  

合计 

- 

521,411 

2.4前期工作:本项目已由昌乐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PPP模式运作,实施方案已由昌乐县人民政府于2017125日专题会议以[2017]76号专题会议纪要文件批复通过。本项目已进入财政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中心PPP项目管理库。 

2.5建设进度:预计2018年年内开始建设。 

2.6项目合作期限:13年(含3年建设期,10年运营期) 

2.7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主要来源于可行性缺口补贴。本项目部分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包括污水处理厂、体育场馆、文体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及其配套停车场等设施)具有经营属性,但体量较小,使用者付费不足以满足社会资本成本回收和合理回报,因此需由政府向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贴。 

3.采购需求

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中选社会资本,采取BOT运作方式,由中选社会资本按照法人治理结构成立项目公司,在合同期内负责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中标社会资本方具备施工等相应资质的,项目公司根据主管部门对子项目的立项批复,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直接签署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无需再进行二次招标;中标社会资本方不具备相应资质能力的,应当由项目公司通过招标方式确定施工主体;项目征地拆迁等一切费用由社会投资人出资,纳入建设成本;工程监理、检测由项目公司发包,并纳入建设成本。 

4.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已依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 号)文件组织资格预审(合格制),并已向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发出书面《资格预审通过通知书》。 

本项目只接受已通过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如果投标人的组织机构、财务能力、信誉情况、资质等级等资格条件在资格预审通过后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人予以书面披露,且提交完整的变更资料,并确保变化后的资格条件不低于资格预审阶段的要求。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7250830分至2018年814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人应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版)进行注册登记(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审核地区选择“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网上验证,验证通过后企业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企业可以直接网上报名。 

网上验证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系统操作手册》、《诚信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可通过网站下载,咨询电话:0536-6278528。技术支持电话(江苏国泰新点公司):丁工:18662609561;王工:18136989525。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版)(http://ggzy.weifang.gov.cn)服务指南办事指引栏目。 

若为联合体的,则以牵头人的名义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获取文件。 

5.3 投标人请于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山东政府采购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5.4若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该投标单位所参与项目开标资格,按《诚信承诺书》承诺进行处理。 

5.5 投标人进行网上报名的具体系统操作详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版)—办事指南。 

5.6 关于本项目有可能出现的二次开标公告、暂停、延期,以及报价文件的疑问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等的相关文件或通知,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因实行网上报名,对于投标单位信息未知的,恕不予一一单独书面告知。投标单位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咨询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具体时间为2018年8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6.2 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洪阳街1069号(洪阳街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潍坊市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昌乐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址: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永和街361 

  人:刘文 

    话:15169589866 

招标代理: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曾用名:潍坊铭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山东省潍坊市富亭街6295号 

  人:鹿花燕 

    话:18863631088 

  

  

  人:山东铭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曾用名:潍坊铭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18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