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54450286/2019-43335 分  类: 公开渠道拓展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标  题: 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渠道多样化 文  号:
内容概述: 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渠道多样化

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渠道多样化


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招投标公告信息依据项目类型不同分别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网站的建设工程/交通/水利、政府采购、土地/矿业、产权、医疗、其他等六个栏目中公开发布。

 

 

 

招标人、投标人、中介代理机构还可以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的手机app“交易通”获取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信息。通过扫描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网站上的二维码在手机上安装“交易通”app即可实现移动端操作。

 

 

 

 

 

 

 

 

此外,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还可以通过自助服务终端电脑开展招投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