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54450286/2021-72709 分  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标  题: 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园区路灯安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园区路灯安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园区路灯安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725202102000034   

项目名称:昌乐县营丘镇河头园区路灯安装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40 万元;  

最高限价:140 万元; 

采购需求:前期已公示;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天内供货并安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法人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  03  25  09  00 分至 2021  04 0514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自行下载。 

3、方式:供应商须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注册,办理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磋商文件,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投标无效已注册的供应商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 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并获取磋商文件。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还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访问“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_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供应商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投标无效。 

4、售价:0 元。 

5、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程序: 

5.1 注册信息: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昌乐县”。 

5.2 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 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 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5.3 网上验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 网上验证时间:上午 08:30  11:30,下午 13:00  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536-6278528;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36-8097130。 

5.4 投标确认:供应商从“企业会员系统”登陆,在“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点击“网上确认”按钮进行投标确认,确认成功后请填写相关投标信息并点击“我要投标”,也可用手机扫描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左侧二维码,下载“交易通”APP,使用手机填写投标确认信息。 

6、CA 免费办理: 

6.1现场办理:潍坊市东方路 3396 号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技术服务窗口,江苏智慧数字认证有限公司即收即办。 

6.2网上办理:供应商登录江苏智慧数字认证有限公司在线平台注册后按流程办理。 

具体办理流程请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CA 数字证书免费发放工作的通知》中查阅6.3CA 数字证书办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 00;下午 13:00-17:00。窗口免费服务热线:0536—8097130。 

江苏智慧数字证书客户服务热线:400-823-8788。技术人员 7*24 小时服务电话: 

何工:19961895596;张工:15666226239。 

服务监督电话:0536—8080981。 

6.4注意事项 

供应商应当在上传投标(响应)文件前办理完毕,以免影响使用。除江苏智慧数字认证有限公司免费办理的数字证书外,其他已实现接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多CA 统一认证平台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办理的数字证书, 可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使用,但不享受免费办理、更新、更换服务。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 年 0406 14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第开标室(昌乐县洪阳街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五、开启

1、时间2021 年 04 06  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第开标室(昌乐县洪阳 

街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2、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有关网站发布。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磋商前向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4、供应商资格评审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存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招标投标活动。 

5、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磋商文件中的《电子招投标工作须知》及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重要通知中关于驱动升级的通知,须在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或报价前下载并升级“多CA 互认驱动”,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昌乐县营丘镇人民政府 

地址:昌乐县营丘镇人民政府驻地 

联系方式:176859122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昌乐誉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方山路6129号 

联系方式:18563616177 

3、项目联系方式 

人联人:崔同涛     电话:17685912203 

  代理构联人:李姝  方式:18563616177 

  

发布人:昌乐誉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1  03  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