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54450286/2021-81388 分  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特种机械安全检查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特种机械安全检查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特种机械安全检查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725202102000083 

项目名称: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特种机械安全检查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8.10万元  

最高限价:58.10万元

采购需求:前期已公示。

服务期要求:2021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

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具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的国内独立法人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062309时00分至2021070509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办理诚信入库后获取采购文件。已注册的供应商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 )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供应商在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采购文件。

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还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供应商注册报名,未注册的供应商投标无效。

3.文件售价:0 元。

4.数字证书办理

4.1供应商投标确认成功后应及时至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CA ),且应在开标前办理完毕,并激活后方可制作响应文件。请供应商及时办理,避免影响使用。

4.2办理地点:潍坊市东方路3396号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技术服务窗口,江苏智慧数字认证有限公司即收即办。

4.3需提供的材料:① CA 证书申请表(需加盖供应商的公章及法人章② 单位授权书(需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需加盖供应商的公章何工:19961895596;张工:15666226239。

窗口免费服务热线:0536—8097130。

江苏智慧数字证书客户服务热线:400-823-8788。

备注:数字证书(CA锁)的发放机构与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隶属关系。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本项目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各潜在供应商在会员系统内开标解密,供应商无需现场递交投标文

件,只需要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 .WFTF ),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会员系统上传。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706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抵达现场提交响应文件,各潜在供应商准时参加在会员系统内开标解密。

五、开启

间:20210706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第开标室(洪阳街与惠民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昌乐县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山东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磋商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供应商资格评审阶段,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注: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招标文件中的《电子 招投标工作须知》,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昌盛街51号

联系方式:0536-67378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昌乐誉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方山路6129号

联系方式:0536-21808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姝

电话:18563616177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采购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采购文件。 

注:1、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招标文件中的《电子招投标工作须知》,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在评标结束之前保持联系畅通,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联系不到而引起开评标不畅的,相关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身承担。

3、本项目无复会环节,最终结果将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示。

4、本项目在开评标前及过程中若有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人员:技术支持电话:

0536-8097130 

5、本项目采用无直播不见面开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采购文件中的《网

上招标投标工作须知》和附件《不见面开标系统签到解密操作手册(投标人手册)》,以便能

顺利进行投标。

窗口免费服务热线:0536—8097130。

江苏智慧数字证书客户服务热线:400-823-8788。

技术人员7*24小时服务电话:

何工:19961895596;张工:15666226239。 

发布人:昌乐誉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