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754450286/2023-98463 分  类: 政务服务“好差评”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7日
标  题: 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七步法”文明礼仪大比武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七步法”文明礼仪大比武活动

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七步法”文明礼仪大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振广大政务服务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状态,擦亮“乐好快”政务服务品牌,4月26日下午,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绿城·玉园杯”政务服务“七步法”文明礼仪风采大比武活动。

本次大比武活动参赛队伍由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10支代表队组成,通过情景剧、三句半、服务礼仪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大厅常态化“七步法”文明礼仪练兵成果。全体参赛选手着装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标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将标准化礼仪体现在服务群众的每一个细节中。

下步,昌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贯彻全县3月份工作实绩“月通报”暨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提出的“只跑一次”“一次办好”“一个窗口办理”“一件事一次办”“一张网网全城”“只说yes不说no”“拿地即开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等服务理念要求,以此次“七步法”文明礼仪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礼仪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在全大厅形成注重礼仪、规范服务、热情友善、团结互助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持续打造秩序整整齐齐、环境干干净净、形象彬彬有礼的政务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