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6-08937 分  类: 民意调查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15日
标  题: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昌乐县民生实事的公告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昌乐县民生实事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昌乐县民生实事的公告


近日,县委专题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利益导向,时刻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把群众的期盼作为努力的目标,发展社会事业,改进公共服务,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使民生实事更贴近群众心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期盼、最迫切的利益问题,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我县民生实事项目。请广大群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创业创新、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养老助残、扶贫济困、住房保障、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公共交通、便民服务、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

  二、基本原则

  1.普惠性。建议的实事项目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个人信访诉求类事项不在征集范围,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2.现实性。建议的实事项目可以量化,经过努力能够当年完成,效果群众能切实体会到。

  3.可操作性。建议的实事项目有政策依据、资金来源、具体目标和实施办法。(参考格式见附件)

  三、征集方式

  1.电话请拨打县长公开电话:6271287,6912345。

  2.信函请寄:昌乐县城利民街589号昌乐县政府研究室(邮政编码262499)。

  3.电子邮件请发送至:xfb4373@163.com。

  4.网上留言请登录昌乐县政府门户网站(www.changle.gov.cn):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

  以上各种方式均请注明或声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四、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12月23日截止。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2017年昌乐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14日

附件

  2017年昌乐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单位名称或

个人姓名

 

地  址

 

联系电话

 

建议项目名称

 

建议责任单位

 

项目

 

 

实施

 

注:请按一事一表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