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7-00803 分  类: 督查与整改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6日
标  题: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近日,县政府督查室对97日召开的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确定的部分事项进行了督查。有关督查情况如下:

序号

会议确定事项

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

分管领导

责任单位

1

搞好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规划

着眼于打造国家级产业基地,聘请高端专业团队编制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规划。

县发改局与朱刘街道、比德文公司进行了对接,起草了《中国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概念性发展规划》(初稿),并于96日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99日,县领导张金涛、张正民召集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规划局、县科技局等部门以及朱刘街道,专题研究产业基地概念性发展规划,县发改局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完成修改。规划的主要思路是建设以“一核一城两园一区”(新能源汽车核心区、新能源汽车城、台湾新能源汽车科创园、配套产业园、新能源智能汽车试验区)为重点的中国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着力巩固现有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并逐步向高速、高端电动汽车市场迈进,向智能化、轻量化方向转型。

县领导张金涛、张正民计划近期再对产业基地概念性发展规划进行一次集中研究,概念性发展规划确定后,聘请专业团队编制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规划。

李良华

张正民

县发改局

县经信局

朱刘街道

2

着眼后续发展,谋划明年的投资计划

由李良华同志牵头,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和范围广、项目实的要求,①由各分管县领导负责,研究确定分管领域明年的投资计划(包括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②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印发通知,组织各镇(街、区)提报明年的投资计划;③县发改局统一汇总后报县政府研究。915日前完成。

1.各分管县领导已研究确定分管领域明年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

2.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提报2018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组织各镇(街、区)提报了投资计划。

3.对县领导研究确定的项目和各镇(街、区)提报的项目,县发改局正在进行汇总整理,915前完成,下步报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

李良华

丁进全

曹俊勇

张正民

 

曹建国

县发改局

县政府办公室

各镇(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