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7-00809 分  类: 督查与整改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3日
标  题: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督查情况


 
 

近日,县政府督查室对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确定的部分事项进行了督查。有关督查情况如下:

序号

会议确定事项

进展情况

分管领导

责任单位

1

关于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计划

1.由李良华同志牵头,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负责,对分管领域的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梳理,1110前完成。其中,非公用事业领域项目尽量通过市场化手段投资建设,具有公共事业性质的项目政府要参股、控股。项目计划要综合考虑财力、融资、可承担风险等情况确定。

2.由县发改局负责,汇总县政府领导研究的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提交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

1.关于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县政府各分管领导按照职责分工,研究了分管领域的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现已完成汇总。

2.关于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县发改局已完成汇总。

李良华

丁进全

曹俊勇

张正民

 

曹建国

县发改局

县直有关部门

各镇(街、区)

由县治违办牵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利用冬季对“一一一三”片区特别是首阳山片区的违法建设开展“回头看”,集中拆除清零,为2018年重点投资项目建设腾出空间。

县治违办正在制定下步工作推进方案,计划11月底前完成,报县政府研究同意后组织实施。

各有关

县领导

县治违办

县直有关部门

各镇(街、区)

2

关于型煤配送和散煤治理工作

由各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会)负责,根据分配的任务量,1110日前将型煤配送和节能环保炉具采购应付款项分别足额支付供货企业,1120日前全面完成型煤配送和散煤治理工作任务。

1.截至1110,各镇(街、区)型煤和炉具购买款已全部拨付型煤、炉具企业。

2.全县型煤配送任务为72000吨,截至1120,共配送型煤69065吨,剩余乔官镇1780吨、红河镇1155吨未完成配送,计划25日前全部完成。

3.全县炉具配送任务为8000套,截至1120,共配送炉具约6200套,主要问题是炉具生产企业产能不足,影响配送工作进度。县经信局表示,11月底前全部配送到位。

张正民

县经信局

各镇(街、区)

由县经信局牵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区)配合,对全县散煤经营网点进行摸底排查,列出清单,待型煤配送工作完成后,统一进行清理整顿。

经县经信局会同各镇(街、区)摸排,全县共有煤炭经营网点141家。截至1120日,已清理整顿煤炭经营网点105家,计划11月底前完成剩余36家网点清理整顿任务。

张正民

县经信局

县直有关部门

各镇(街、区)

3

关于冬季供暖工作

由李良华同志负责,1115日供暖开始前,对供暖准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掌握项目推进、社会舆论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抓紧推进有关工程建设。

供暖前,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良华到盛世热电公司和中庭景苑等老旧供热管网改造现场进行了调度,要求热力公司做好供热设施巡查维护,确保热源充足、质量达标,让市民温暖过冬。

李良华

县政府办公室县建设局

4

关于城东污水处理厂建设

由县建设局负责,全力推进城东污水处理厂建设。

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全部完成并投入运行。

李良华

县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