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7-00105 分  类: 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会解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标  题: 【新闻发布会解读】我县破案会战阶段性成果通报新闻发布会解读 文  号:
内容概述: 【新闻发布会解读】我县破案会战阶段性成果通报新闻发布会解读

【新闻发布会解读】我县破案会战阶段性成果通报新闻发布会解读


 

昌乐县公安局召开破案会战阶段性成果通报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开展破案会战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发布会上,昌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先涛向应邀参加的媒体致辞,昌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苗新起对昌乐县公安局开展破案会战以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别由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办案民警通报破获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抢劫案、系列爬楼入室盗窃案和系列盗窃电动车案等会战开展以来的多起案件。今年以来,昌乐县公安局在昌乐县委、县政府和潍坊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