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8-00696 分  类: 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会解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标  题: 【新闻发布会解读】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文  号:
内容概述: 【新闻发布会解读】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新闻发布会解读】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1月10日,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召开,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洪波,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苗新起,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力, 县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王仁法及禁毒委成员单位委员和禁毒骨干民警参加会议。昌乐电视台、昌乐日报、昌乐人民广播电台、昌乐传媒网等多家主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新闻会。

新闻发布会上,苗新起同志介绍了《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了解《条例》主要内容,参与禁毒斗争,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力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主要成效,王仁法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溴素、苯丙酮等五种化学品列管工作的通知》。

  在新闻发布会上,于洪波强调,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兴衰、民族兴衰,希望以《山东省禁毒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社会联动共治格局,全力打造“无毒昌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