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8-19430 分  类: 县本级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2018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2018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昌乐县召开2018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12月7日上午,昌乐县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业务培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潍坊市近期连续召开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会和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着重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对《2018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平台使用及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全县政务公开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公共资源配置、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三是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落实机制,充实政务公开人员,强化政务公开培训,全面提高政务公开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