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8-29062 分  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13日
标  题: (已结束)关于征求《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已结束)关于征求《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已结束)关于征求《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潍坊市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潍政办字〔2018〕83号)部署要求,县政府办公室起草了《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将《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18年7月20日下午5:00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县政府办公室。

邮寄地址:昌乐县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715室(县政府办公室),邮政编码:262400;传真:(0536)6226994;电子邮箱:clxfbxxk@163.com。联系电话:(0536)6850695、(0536)6222338。

 

附件:《昌乐县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