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4411597/2018-30957 分  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县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标  题: 我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我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我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10月24日,我县在城区佳乐家(昌盛店)门前广场开展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昌乐”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集中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由县法院、经信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昌乐支行等12个部门参加。活动中,各部门宣传人员还到县人民医院、世纪阳光纸业集团、特师附小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版面、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上级有关政策。现场共发放《人人讲诚信》倡议书千余份,信用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并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