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8-30572 分  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2日
标  题: 我县开展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我县开展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我县开展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1日,昌乐县在佳乐家超市昌盛店广场举行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县民政局、地震局、人防办等12个部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等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科普读物9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目的是增强公众的防灾减灾能力和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昌乐县社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福军说,“从今天的集中宣传来看,公众的参与度很高,都反映这样的宣传方式比较切合实际,确实能够增强自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