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9-40575 分  类: 县本级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19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公开意识和业务水平,8月9日,昌乐县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区)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传达了潍坊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与回应关切等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细致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既有利于系统了解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利于具体学习实际工作方法,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步,昌乐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夯实政务公开基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