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9-44416 分  类: 县本级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标  题: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昌乐县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近日,昌乐县在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780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昌乐县政府办公室分管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务公开培训会精神,总结梳理了今年以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下步政务公开工作努力方向。同时,会议还重点安排了2019年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工作,对《2019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平台使用进行了专门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常态化公开意识。根据机构改革人员变化较大的实际情况,要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员,持续常态化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二要不断创新公开形式。在通过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开的基础上,要突出便民、利民、惠民,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移动APP等新媒体平台,以图文、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公开。三要稳妥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完善登记、办理、答复、寄送、归档等工作流程,注重与法律顾问搞好衔接沟通,确保依申请公开答复合法、合规、合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