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9-43685 分  类: 督查与整改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标  题: 2019年全县民生实事第二季度督查与整改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2019年全县民生实事第二季度督查与整改情况

2019年全县民生实事第二季度督查与整改情况


 
    根据乐政办字〔2019〕6号文件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对2019年全县民生实事事项第二季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调度。从督查调度情况看,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对各项民生,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已进入第三季度,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紧紧抓住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攻坚克难,加快工作推进。特别是未完成序时任务的单位,要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拿出对策,全力追赶,确保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