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19-45610 分  类: 县本级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标  题: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八) 文  号:
内容概述: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八)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八)


   (昌乐县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举措之一,2019年12月9日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

昌乐县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推进警务公开强化群众法制观念

    近日,潍坊市昌乐县以“警民携手、共创平安”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民代表、中小学师生等社会各界群众走进警营,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实地参观等形式,问计于服务管理对象,问情于广大人民群众。
    在警民恳谈会上,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向与会代表公布了前期工作成绩和辖区治安情况,并就当前公安工作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110指挥中心及办案区、党建文化长廊、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等。在110指挥中心及办案区,代表们观看了110接处警全过程,民警演示了高清摄像头的实时监控画面,详细介绍了办案区的作用和功能,让大家零距离感受警务工作,亲身体验公安民警的工作和生活;在党建文化长廊,代表们了解了县公安部门的辖区概况、历史沿革、近年荣誉等;在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代表们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及各类反宣品,直观感受反邪教工作成果,增强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意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昌乐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警民沟通桥梁,形成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