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20-64095 分  类: 县本级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标  题: 我县召开税收管理等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我县召开税收管理等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

我县召开税收管理等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


 

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9月9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税收管理、扶贫、食品药品监管等3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调度暨培训会议,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参会。会议领学了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参会单位涉及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进行了调度,并对各单位编制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于2020年9月底前编制完成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经上级审核后于2020年10月底前在县政府网站发布。

会上,还对各参会单位落实《昌乐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调度,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如何规范答复进行了专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