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20-67000 分  类: 县本级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2日
标  题: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二) 文  号:
内容概述: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二)

《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措施(二)


        (昌乐县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举措之一,2020年3月2日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看山东》刊发)

昌乐县“开门纳谏” 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为扎实开展好“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赶超”大讨论,充分倾听民声、收集民意、集中民智,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提高县政府工作执行、发展保障、项目支撑、改善民生、防风险守底线“五个能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2月29日,昌乐县面向全县范围开展“昌乐发展我的责任—我给县长提意见”活动,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民生事业、营商环境和工作作风等政府各方面工作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活动采取网络留言方式,在“爱昌乐APP”首页“昌乐发展我的责任—我给县长提意见”专题栏目设置“市民留言窗口”“企业留言窗口”“党政机关留言窗口”3个版块,点击进入后即可按照提示进行实名或匿名留言。县政府将组织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筛选,评选优秀意见建议并优先纳入政府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