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21-87145 分  类: 部门镇街会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2日
标  题: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推进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推进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推进会议


        3月1日晚上,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推进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全县机关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县机关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县府办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提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对号入座抓整改,坚持从小事小问题入手,重点对照3大方面20类问题,深入自查自纠,正风肃纪整改,坚决防止虚化和一般化。建立“主要负责同志抓总、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综合科人事科具体负责、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的推进体系,扎实有效整顿提升工作纪律作风,坚决把县委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提效能。一是抓调研。研究室(秘书科)、政务公开科(信息科)等科室要广泛深入一线摸实情、听民意,多出主意、出好主意,切实发挥好以智辅政作用。二是抓规范。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办事、办文、办会程序,补齐制度建设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可依,高效推进。三是抓落实。多用心办事,下笨功夫、实功夫,坚持发务实的文件、开管用的会议,狠抓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四是抓创新。坚持以项目化、工程化思维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政府职能转变、政务公开等工作,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狠抓创新提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