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21-96273 分  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标  题: 昌乐县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昌乐县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9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吉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县委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市场主体发展工作,听取8月份群众诉求处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经济运行等工作调度推进力度,突出抓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确保思想重视到位、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创造就业和财富的重要源泉。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引导帮扶,完善落实扶持政策,充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实现市场主体“量质双升”。

        会议要求,要把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渠道群众诉求作为重要的工作导向、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事要解决”要求,完善处办机制,加强协同配合,以务实举措提高处办质量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法律部门负责人以及昌乐日报、昌乐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