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561/2021-69160 分  类: 乐政办字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标  题: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文  号: 乐政办字〔2021〕23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乐政办字〔2021〕23号


各镇(街、区)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管理服务中心),县政府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公共资源进场交易范围,据省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鲁政字〔2020〕251号)委农办、省委改革办《关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领域重点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农委办发〔2021〕31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潍政办字2021〕147县政府组织研究制定了《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全部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省、市对交易项目的交易场所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各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推进《目录》内项目进入平台交易,并按照本《目录》明确的监管职责依法依规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目录》中交易项目涉及的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履行行业监督职责。凡应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而未进入的项目,相关职能部门不予拨付资金和办理相关后续手续。持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公共服务定位,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和行政监督部门提供交易保障、信息服务和监督支持。

三、有关部门(单位)、镇(街、区)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共服务、行政监督和市场规范等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

四、本《目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政府办公室《关于布〈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政办字〔2017〕51号)同时废止,审批服务局负责组织有关部门适时做好更新修订工作。

 

附件: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9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关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解读《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

【图文解读】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音频解读】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昌乐县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