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17-00852 分  类: 建筑市场主体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18日
标  题: 昌乐县建设局:严查严罚违法违规建筑行为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建设局:严查严罚违法违规建筑行为

昌乐县建设局:严查严罚违法违规建筑行为


昌乐县建设局:严查严罚违法违规建筑行为

 

近期,为配合昌乐县安全大检查明察暗访行动,昌乐县建设局严格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试行)》认定标准,对全县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行为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围绕建设单位违法发包,施工单位违规出借资质、非法转包等10类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采取停工整改、记录不良行为、网上通报等行政管理措施。

  下步,昌乐县建设局将继续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公开一批对社会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予以曝光,促使我县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