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19-49209 分  类: 执行情况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5日
标  题: 昌乐三举措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整改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三举措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整改工作

昌乐三举措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整改工作


  一、压实工作责任。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后,我局主动对接各镇、街、区,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属地主体责任,要求各镇、街、区对全县危房改造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必查重点,按卡查房,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二、强化整改督导。627日开始,我局分7个包靠小组,由副科级干部带队,抽调干部职工60余人,联合第三方专业鉴定机构,全程包靠督导,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建立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机制,整改情况汇总定期汇报县领导,督促相关镇、街、区加快危房改造进度,保障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三、保障质量安全。我们始终坚持质量是前提,安全是保障原则,强化工程质量把控,要求严格落实“内外墙粉刷、安装门窗、PVC吊顶、地面硬化、瓦檩整齐”五统一的施工标准,组织30多名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巡查指导,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

  711,潍坊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进度情况的通报》,我县改造任务556户,存在问题户数2575日前全部整改完成,完成率100%,全市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