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19-51237 分  类: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2日
标  题: 县住建局全力加快小下坡灾后重建工作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住建局全力加快小下坡灾后重建工作

县住建局全力加快小下坡灾后重建工作


  红河镇小下坡村是全市15个整体迁建村之一,也是昌乐县唯一的整体迁建村。项目占地13.4亩,共建设35+1安置楼,建筑面积11607.12平方,安置群众70户。昌乐县坚决把小下坡村整村迁建工程作为灾后重建的重中之重,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包靠,并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牵头,县直相关部门及红河镇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实行并联审批,加快手续办理,县住建局党组分管班子成员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村镇科等党员干部实施现场包靠,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实行昼夜24小时施工,以战役思维、攻坚姿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今年531日完成竣工验收,真正把灾后重建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群众尽快住上安全宜居的新房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