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20-57046 分  类: 市政建设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6日
标  题: 方山路天桥南段即将恢复通车 文  号:
内容概述: 方山路天桥南段即将恢复通车

方山路天桥南段即将恢复通车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县住建持续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协同、高效”意识,聚焦市政道路、排水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抢抓黄金施工季节,以攻坚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天中午在方山路与利民街路口向北望去,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工程机械车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室外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施工人员干劲,现场机器轰鸣,热浪滚滚,县住建局包靠人员持续靠在施工现场加强服务指导,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曾经方山路天桥南段作为我县南北交通枢纽的关键节点,因东西方向和南北方向车流量、人流量较大,长期以来一直是我县南北交通的“堵点”,县住建局为彻底解决堵车难题,全面缓解交通压力,对方山路天桥南段道路和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为加快施工进度,对项目实行一线包靠,督促施工、监理等单位,配足人员机械,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全力抢抓工期。
  方山路天桥南段南北方向道路计划今天完成沥青面层铺设,明天正式开放交通,天桥道路交通改造项目也正在进行最后收尾施工,计划6月中旬全部完成恢复交通,届时,方山路天桥周边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汛期排水将明显改善。
  另外,其他各项市政工程项目也在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全面提速。新大沂路污水管道工程已于5月底完成主管道铺设;昌明花园排水管道改造工程计划6月10日前完成;方山路增设排水管道工程计划6月下旬完成;孤山街(首阳山路-方山路)路面维修工程、文化路(昌盛街-恒安街)路面维修工程、育昌路(新城街-英轩街)路面维修工程正在进行分段加快施工,计划6月中旬完成;青年路(五里庄-昌盛街)路面维修工程正进行混凝土施工,计划6月底完成。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紧盯紧靠,进一步加强对各项目包靠、监管、服务力度,及时协调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督促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