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21-69582 分  类: 部门培训计划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标  题: 县住建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住建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县住建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全面强化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二、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相关政策文件等。

2.政务公开基本操作规程。

3.依申请公开注意事项;

4.主动公开的范围、内容及考核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三、参加人员

各科室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

四、培训时间和方式

根据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每周五集中学习活动,适时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五、培训要求

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培训活动,统筹安排好培训学习和业务工作,遵守培训期间纪律,保证培训质量。

 

 

2021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