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76/2021-74317 分  类: 市政建设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标  题: 昌乐县开展桥梁修护“大手术”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开展桥梁修护“大手术”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昌乐县开展桥梁修护“大手术”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为全面提升城市桥梁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县住建局对城区五座天桥实施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桥梁修护及品质提升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513日,位于昌乐县方山路立交桥的西侧,刚刚修建好的桥面宽阔整洁,车辆来回穿梭,桥的东侧,桥梁维修工程在加紧施工当中,两台沥青摊铺机和两台压路机往返作业,潍坊泰昌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20多名施工人员正配合有序地进行路面施工。

方山路立交桥桥梁加固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桥梁的一个美化过程,两侧真石漆喷涂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方山路立交桥面层的铣刨罩面,目前罩面已经全部完成。

此外,该工程涉及的方山路南段丹河桥、利民街西段桥、原309国道桂河桥、邢家河桥处于同步施工当中。据了解,此次桥梁维修工程悉心梳理城区每条桥梁的病害特点,采取针对性的桥梁修护及美化措施,分别对五座桥梁进行裂缝、露筋处理,以及对桥梁底板贴碳纤维布加固,确保桥梁安全、美观。

此次桥梁维修工程聘请专业的桥梁检测机构对昌乐县城、对方山路立交桥、桂河桥等五座桥梁进行专业的检测,针对发现的问题,对桥梁进行全面整修。截至目前,五座桥梁的维修加固已经完成80%,预计六月初全部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