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823/2019-43363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朱刘街办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标  题: 昌乐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走进朱刘街道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走进朱刘街道

昌乐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走进朱刘街道


 进一步提高朱刘街道基层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基层妇联组织战斗力,12月11日,昌乐县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朱刘街道举行,街道基层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重点围绕当前农村工作形势、妇联业务知识、基层妇联干部应具备的素质等内容,讲解了当前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着力于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女性特点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讲师简介

张正敏,潍坊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自任教以来,一直从事党史党建以及政法领域教学。在学校主体班、业教班、对外培训班讲授“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等专题课,得到学员广泛好评。近年来,发表省市级论文数十篇,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

赵玮玮,潍坊水木星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潍坊市总工会特聘心理专家,昌乐关工委志愿者,昌乐县妇联兼职干部,昌乐县第一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服务站站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颂钵音疗师,沙盘治疗师,OH卡疗愈师,亲子教育讲师,婚姻情感讲师,拥有十六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多年来致力于婚姻家庭和亲子教育的研究。

丰琳昆,昌乐县新天地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昌乐和瑞家政公司法人,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有家庭保洁专业经验三年,前往安丘,潍坊,济南,青岛学习过专业的家庭保洁知识,多次前往上海北京参与保洁展会学习保洁经验,有着丰富的家庭保洁经验。

王敬,山东宝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山东政法学院法学本科毕业,从事法律工作十三年来,涉及民事,刑事,房地产,建筑工程等多个领悟,连续多次被县妇联评为昌乐县妇女维权先进个人,是潍坊市妇女维权宣讲团专家库成员,担任多家顾问单位的法律顾问。作为年轻一代的专职律师,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法律专业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