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7823/2021-67721 分  类: 部门镇街会议
发布机构: 朱刘街办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8日
标  题: 朱刘街道:收心归位干劲足 砥砺奋进再前行 文  号:
内容概述: 朱刘街道:收心归位干劲足 砥砺奋进再前行

朱刘街道:收心归位干劲足 砥砺奋进再前行


  2月17日,春节假期还没有结束,朱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提前上岗,迅速收拢过节思想,将“春节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冲劲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召开“收心会”

  2月16日下午,街道召开科级干部以上会议,安排部署项目建设、“两委”换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从自身做起,迅速调整好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目标。

  紧绷“安全弦”

  坚守底线不放松,全力打好“常态化巡查+夜查+专项检查”组合拳,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实现事故“零发生、零伤亡”的目标。

  上好“换届课”

  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成立“两委”换届办公室,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为选优配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打下坚实基础。

  防疫“不松懈”

 “亮码、测温、登记、戴口罩一个也不能少。”在进出村主要路口,村干部、志愿者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慎始如终,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