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MB2799792R/2017-00407 分  类: 扶贫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县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4日
标  题: 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二批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二批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7年度第二批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鄌郚

   根据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监管工作的意见》(潍扶贫组办字〔201711号)和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市财政支持扶贫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潍财农〔201732号)精神,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第二批市财政支持扶贫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50万元分配到你镇。

   你镇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管理的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监督,组织项目承担主体,加快项目方案编制,按程序组织项目实施,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要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建设任务。完成建设任务后及时申请验收。县扶贫办、财政局将会同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加大对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挤占、挪用、套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现象的发生。

昌乐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