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小学法治校长进校园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924日上午,营丘镇小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开展了一次集中法治教育,法治副校长以“防欺凌、防暴力、防性侵、防溺水事故”作为重点,为全体师生作了《做一名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新时代好少年》精彩报告,教育同学们要学法知法明辨是非,从小事做起,遇事机智勇敢,改掉身上的陋习,做新时代好少年。

  报告会向学生普及法律常识,教会学生防范基本技能,增强学生对法律的敬畏感和依靠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利的能力。提高学生法治素养,提升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防欺凌、防暴力、防性侵、防溺水事故”安全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学有所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珍爱生命,做一名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报告会结束后,各班组织了一次主题班会、防范演练,进一步向学生普及法律常识,教会学生防范基本技能,增强学生对法律的敬畏感和依靠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利的能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