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镇小学:法治校长进校园 安全陪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以及完善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使每一位学生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鄌郚镇小学于2020924日特别邀请了鄌郚镇派出所民警公超同志来我校进行法治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法治校长进校园,是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之一。它将促进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法治教育机制的完善。我们将把安全教育工作纳入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法治校长的专业优势,在依法治校、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学校的安全及稳定、创建“平安校园”等方面开创出新的局面,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明白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学生的法治教育,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