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漳河小学:召开加强教师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6     来源:

(通讯员:孙荣升)76日上午,漳河小学召开“加强教师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漳河小学校长秦世民提出几点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道德修养,要对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不计名利,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尽心尽责地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2.坚决杜绝教师参加谢师宴、有偿辅导、收受家长礼品、礼金等严重违规行。3.要尊重学生,每个学生都是一个有思想,有血肉的人,他们都希望别人尊重,也渴望得到别人理解。我们要把学生平等看待,只有我们把学生看重了,学生得到老师的尊重了,他们才会尊重老师,愿意学习这个老师所传授的各种知识。4.要苦练内功,积极参加培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教好学生。5.要为人师表,树立良好形象,以身作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热爱学生、遵纪守法、安心乐教。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6.要用文明的语言、文雅的举止、务实的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转变作风,加倍努力,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