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双语:开展党支部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

 

(通讯员:郄金莹)77日上午,昌乐行知双语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生活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春华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党支部委员、副校长高兵对学校支部生活日时间进行了明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为党支部生活日,每月第三个周五为党支部集中学习日,党支部将按照此时间开展活动。

根据县教育局要求部署,会议首先召开了“关于开展破满、破旧、破窄、破僵和当标兵、创一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坚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随后,党支部委员、副校长高兵传达县教育局下发的文件《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过集中学习上级精神,党员及时掌握上级要情,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中来。会上,各位党员老师纷纷就学习材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春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党员老师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思想上来,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真正打造一支有活力、有责任担当的党员队伍,党员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争当模范,争当表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一个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