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一中英才:家庭教育专家芷兰老师受邀到校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

 

(通讯员:孙艳杰)77日上午,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特邀家庭教育专家赵春艳为家长举行主题为“家校合育,共创孩子美好未来”的家庭教育讲座。

赵春艳老师围绕“家庭教育”这一主题,从家庭生活中简单而平凡的小事入手分析了家庭教育中存在的种种误区,并结合具体的案例细致地教给家长正确的教育方法。赵老师讲到,做好自己,跟孩子们共同成长,身教比言传更有力量,把家庭打造成芝兰之室,让芝兰玉树生阶庭。学习做智慧的父母,从家校共育开始,给孩子一个阳光、雨露都刚刚好的春天。本次讲座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家教实践中去。

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通过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等活动不断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希望家校携手,共同育人,合力托起明天的太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