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邓家庄小学:家长进校园,让假期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

 

(通讯员:宋金伟)77日上午,邓家庄小学召开了家长会。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各班教室进行。

首先,各班班主任传达了教育局对学生假期安排的有关精神,包括强调安全,向家长介绍假期安全常识;家长和孩子共同制定假期作息时间表;留取适量书面作业,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其次,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半年以来孩子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以等级的形式汇报了期末考试情况。最后,家长们在充分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后,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了孩子的学习、家庭教育问题,在孩子的习惯养成、学习成绩提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许多学生家长还为学校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校发展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为孩子假期生活做了明确性指导。相信通过这次家长会,孩子们一定能度过一个快乐、平安、有意义的假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