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五图街道小学:组织全体英语教师听课评课

发布时间: 2018-09-20     来源:

 

(通讯员:李雅楠)为了促进五图街道小学英语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全体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9月20 日五图街道小学在学校教导处的指导和英语教研组的策划下,组织学校全体英语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青年教师曲世荣老师讲了三年级第三模块第一模块Point to the door。曲老师教态自然,教学流程顺畅,三年级四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节成功的英语课。

学校主管教学的领导、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全部参与听课评课,在听课评课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对所有授课教师做到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明确下一步要求

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进行反思、提高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切实提高五图街道英语教师的教育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全面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让更多的优秀教师迅速成长起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