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库区小学:召开五年校庆暨新学期开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来源:

920上午,库区小学“怀中国之梦 做有德之人”五年校庆暨新学期开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在欢快的乐曲伴奏声中,库区小学近600名师生有序进入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 

李兆祯副校长首先作了新学期致辞,勉励全校师生在新学期继续追逐梦想,保持勤奋、刻苦、务实的态度,在工作和学习中勤奋踏实、锐意进取,努力修炼自我,争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品德高尚的人。石永宝副校长宣布了2017-2018学年度评选出的11名优秀教师和75名年级优秀少先队员获得者的决定。学校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王仁川校长勉励大家三句话:第一句话是三个态度记心上,第二句话是先成人后成才,优良品质助成功,第三句话是不骄傲不自负,树立榜样找方向。

王校长希望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刻苦的精神,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新一学期的开始,预示着我们全体师生又将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将满怀信心地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心全意的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向着梦想的方向,扬帆起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