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红河镇中学:召开寒假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通讯员:孟令尧 张军)118号上午,红河镇中学召开寒假安全专题会议,学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世政校长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并结合寒假放假对下一部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安全教育联动机制台账,确保放假前学生和假期中的安全;二是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培训教育,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防溺水、防溜冰、交通安全、禁放烟花爆竹、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教育;三是加强家校沟通。利用家长会时间对学生家长进行一次安全培训,利用微信群等途径发放安全提醒、安全教育,家校共建,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四是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全校有关人员对全校进行隐患排查,落实排查责任,列出问题清单并逐一销号整改。最后张校长强调,要求广大干部教职工在放假前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学校零事故发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