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双语学校:举办“迎新春”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117日,行知双语实验学校成功举办“迎新春”绘画作品展。

本次共展出学生作品500余幅,一部分来自参与素养化课程的学生之手,另一部分来自各班级常规美术课堂的学生作品。孩子们通过手里的笔、颜料、画纸,通过线条和丰富的色彩为自己说“画”。孩子们借用色彩与线条的力量,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受,释放自己的想象力与艺术潜能。展出的一幅幅画面上都述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书写着种种不同的心情。五彩斑斓的作品连接在一起,为行知双语实验学校的特色活动添上了浓浓的一笔,装扮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让大家在欣赏视觉盛宴的同时,又充分感受到行知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开展,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健康成长,是学校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衔接、培养兴趣与习惯养成相促进,全面提高学生审美素养、创新素养水平的最佳诠释。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