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北岩小学:隆重举行2019年体育节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高勇)322日,乔官镇北岩小学2019年体育节在焕然一新的田径运动场上拉开序幕。

当日操场上彩旗招展,人声鼎沸,这是北岩小学搬入新校区以来举行的第一届体育盛会。开幕式上,刘江修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人人为班集体增光添彩;期待各位参赛运动员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尽情展示风采,赢得胜利!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比赛,通过集体展示,达到弘扬体育精神,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彼此友谊的目的;希望活动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快乐,赛出健康!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随后进行了武术、踢毽子、跳绳项目表演。本届体育节本着人人参与的目的,充分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分学生项目、教师项目进行比赛,将历时2周。

体育节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给学生构筑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学生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使班集体凝聚力得以增强,使全校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得以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