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双语:组织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 郄金莹) 322日下午,昌乐行知双语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春华主持。

第一阶段,党支部委员、副校长高兵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近期局党委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文件,通知指出,党员老师要带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政治保证。会上,高校长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下步,我们将继续建设过硬党支部,希望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发现并引荐身边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壮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

    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春华为党员老师们上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章指出:学校要把德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加强校风、师德建设,坚持教书育人,根据少年儿童特点和成长规律,循循善诱,春风化雨,努力做到每一堂课不仅传播知识、而且传授美德,每一次活动不仅健康身心、而且陶冶性情,让同学们都得到倾心关爱和真诚帮助,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

最后,孙春华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党员干部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立德树人的核心、理念、内涵吃透,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让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发展,尤其是对待班中的后进生,要做到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做到不讽刺、不挖苦学生,想尽一切办法教育、帮助、引导孩子。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