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中学:“书香为伴,礼赞祖国”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潘学军)322日上午,营丘镇中学举行“书香为伴,礼赞祖国”朗读比赛,共有26名学生和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读、散文朗读、小说朗读、传承优秀文化等体裁,符合时代发展形势,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以“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主题。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中学生和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提升了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师生的朗读水平,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