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九龙湖小学:召开教师拒绝有偿家教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通讯员:冯乐员)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育行风,引导广大教师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22日上午,九龙湖小学召开树师德,正师风拒绝有偿补课专项会议,副校长周建学主持会议。

会上,唐校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 年修订)》和《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通知》(鲁教师字[2015]24 号)等文件精神;其次要求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拒绝有偿补课,自觉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声望,及时关切和回应家长正当诉求,积极创新方式满足家长和学生的合理需求。

会后,每一位教师作出郑重承诺,时刻恪守师德,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坚决拒绝有偿补课,同时自觉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张贴于教室显要位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