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平原小学:举行2013级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7-06     来源:
 

(通讯员:刘好庆)75日上午,红河镇平原小学在学校广场举行2013级学生毕业典礼,刘好庆主任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首先张校长作了开幕词,张校长总结了六年来毕业班同学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希望。张校长说:“希望你们有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理想是我们心中的‘火炬’,信念是我们心中的‘灯塔’;希望你们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希望你们有诚实的品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你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希望你们有感恩的态度,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对手,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接着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献词———“再见了,母校”;并向全体毕业班教师行了谢师礼,深情的三鞠躬,表达了对老师们六年来像父母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呵护自己的浓浓情意。毕业生代表、毕业班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教导处崔本祥主任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毕业证,为这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