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邓家庄小学:家长进校园,携手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7-08     来源:
 

(通讯员:宋金伟)76日上午,邓家庄小学召开了家长会。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各班教室进行。

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本学期孩子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以等级的形式汇报了期末考试情况。各班主任向家长全面介绍了我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促进学生发展方面的好的做法:如精研教材、关爱学生、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等等。家长们在充分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后,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了孩子的学习、家庭教育问题,在孩子的习惯养成、学习成绩提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许多学生家长还为学校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校发展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班主任重点围绕防溺水、水电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问题对家长进行了强化教育。最后,班主任就假期安排向各位家长提出了建议。

此次家长会,家长对于孩子假期的安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也增强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更让全体师生和家长能够愉快地度过整个暑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