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昌乐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通讯员:高勇)919日上午,昌乐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乔官镇实验小学举行。县科协主任肖全庆、乔官镇政府人大副主席岳同龙、乔官教体办主任张立志和乔官镇实验小学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开幕式上县科协肖全庆主任致开幕词,乔官镇政府人大副主席岳同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讲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今天组织开展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广大师生要积极主动地接受科普教育,参与科普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质,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鼓励全体师生要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科普展。活动现场,展示了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机、青少年创新实践作品等及互动体验展品100余件,深深吸引了现场师生的关注,使崇尚科学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渗透进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科学素养得到普遍提高,落实了普及科学的目标,提升了学校科学教育的质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