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通讯员:周健)2020111日下午,昌乐县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会议,总结部署主要工作,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主持。

      首先由滕广亮副校长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在2019年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里,学校艺体工作硕果累累,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张国宏副校长对一年以来的师德工作做了总结,对所包级部的成绩做了汇报。王长增主席细致梳理了学校的安全工作,他用平安二字总结2019年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安全工作做了三点部署。张敏副校长借助学校开展的三大工程总结教学工作,她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并提出殷切期望。办公室秦爱国主任就学校党建“八个一”工作做了梳理,并对寒假期间考勤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赵奉才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从韵味、榜样、团结、依法办学,终身学习五个方面进行工作回顾,他指出本学期的学校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提高,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肯定。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总结过去,开启未来。实小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手机打开